關於永民


鐵件裝飾藝術,簡稱鐵藝。這起源自歐洲的古典建築風格,已廣泛地運用在現代建築裝飾藝術中,鐵件以其渾厚、沉實、堅固、耐磨和獨特的藝術線條,而引起眾多使用者的青睞,亦發展成為建築裝潢工程中重要的元素。

永民金屬鐵作公司致力於鍛造金屬鐵件創作已多年,備有專業的繪圖設計人員與經驗豐富的技術工程師,我們秉持著「品質為本、用心服務」的理念,從規劃設計、製造生產、安裝服務,提供客戶一致性、完善且多元的整體化服務。

本公司營業項目:景觀大小門、電動大門、連動大門、玄關門、樓梯扶手、圍牆欄杆、採光罩/雨遮/玻璃屋
拉門/屏風/室內隔間、隔柵/牆飾/壁飾、信箱/門牌/鍛鐵製品、不銹鋼鐵件…等相關鐵藝創作產品,均為工廠直營,客製化服務,為客戶提供美觀、安全、耐用、又具藝術價值的鐵件製品。

關於永民 / 產品目錄 / 工事分享 / 最新消息 / 聯絡我們 / 隱私權政策 / 使用者條款
Copyright © 2024 電動大門·小門·扶手·欄杆·採光雨遮 ·裝修鐵件設計 - 永民金屬鐵作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